沉默的灵魂

玩个梗

如果重了我就删……


前提:

•伊格尼斯问题解决后,世界和平

•了游已婚状态

•幼稚园文笔,人物OOC


可以接受的就别说我没提醒过你,真的很难看(´๑•_•๑)


某L闲着无聊的时候突然看到了一个世纪难题,于是在一番准备后,找到了汉诺公司的领导人鸿上了见。


某L:咳,我们今天要进行一个采访,很快的,就一个问题~

了见:虽然不知道你们是怎么溜进来的,但既然你要问的话,那就赶快问吧

某L:感谢了见大人的体贴~那么问题也很简单——前提是假设您的父亲鸿上圣先生还活着,他和您与您的丈夫鸿上游作先生三个人一起去海上游玩。鸿上圣先生与鸿上游作先生同时掉进了海里,且他们两人都不会游泳,船上只剩下你一个人,当您发现他们两位发生险情的时候,这两位都快被淹死了,那么,请问只能救一位的情况下,您先救谁呢?

了见:当然是先救父亲(秒答)

某L:……

HSS:(不愧是%&hdt#rab)

了见:恩?好像有什么声音?

某L:不不不您可能听错了(切,难得拉来了某人的灵魂,居然是这个答案么)您这么选择的话就不怕游作先生伤心么?

了见:呵,游作才不会为了这种事情伤心。而且我这么选择的理由有3点:第1,虽然父亲有很多问题,但他毕竟是我的父亲,养育之恩无以为报;第2,既然你说先救,那么救完父亲之后应该还有机会再救游作;第3,如果说真的没能救下游作,那么我愿意陪游作一起去死。我这样说的话,你可以理解了么?

某L:好的!明白了!!十分感谢了见先生的亲切解释!您会和游作先生长命百岁白头偕老的!!


于是某L就在了见发话前消失了,嗯。


好吧其实我本来想写个欢乐的小片段的 结果写出来都TM的是什么啊啊啊啊,算了我还是当咸鱼吧。


评论

热度(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