沉默的灵魂

最近被用滥了的小恶魔梗

就是前段时间的小恶魔梗,因为太多了所以感觉会撞脑洞……真撞了就删!
以及这里手机党,只有脑洞没有图没有文笔(。)
OK的话继续~

金的场合

“格瑞格瑞!我学了个新的魔法!我真是越来越厉害了哈哈哈哈!”

“你……学会了什么?”

“嘿嘿,我要烧了,你的牛奶!妈咪妈咪哄”

“等……!??”

金烧起来了,格瑞立马灭了火

“你到底干了什么?”

“我不是这个魔法,明明就是让会点燃你最喜欢的……………………格瑞难道??”

“…………”脸红

“格瑞,你最喜欢的是我吗?好开心啊!我也最喜欢你了”
(金:我们是最好的朋友!格:闭嘴(强吻))

评论

热度(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