沉默的灵魂

关于了见对游作感情变化的猜测

按时间线猜测一下了见的心态,其实也就是我自己的一些猜测(有缘人可见?),可能会OOC就不打TAG了:

1,幼了时期-交了个打牌很好的朋友,开心;

2,朋友因为我遭受了痛哭,愧疚;

3,朋友被救走了,欣慰,期翼,希望朋友不再遭受痛苦,好好活着;

4,父亲被带走了。父亲因为LOST事件一直没有回来,怀疑自己是不是做错了。时间久了就开始后悔,都是因为自己父亲被抓了,这个时候了见对游作可能还有怨念(毕竟那个时候还小,没现在这么冷静)就会有“都是为了你,父亲没了”,“我父亲都被抓了,你应该要好好活着”,“你应该过得很好,不然我做的一切都没有意义了”(就亡灵那个左轮大人赛高的心态来看,了见应该是有被安慰到一点,但1亡灵本身对LOST不是特别特别反感,2了见那时候还不认识亡灵,主要救的还是游作,3了见对游作的负罪感,这三点来看了见对“救六小孩”这件事其实可以视作“救游作”,救人之后的好与坏都可以归结到游作身上);

5,初登场时应该只是对来吧路的敬佩,大概还有一点嫌弃(碍事);

6,发现PK是十年前的他,惊讶,然后感受到了命运(自己的朋友被自己害了,然后自己救了他又来妨碍自己,能够这么巧这就是命运吧);

7,一边要追踪游作消灭伊格尼斯,一遍又担心游作过的好不好,毕竟打牌的时候游作说自己是复仇的使者,在镜头里看到游作的时候终于放了心,“太好了,看上去过的还不错,当然了,都能来妨碍自己了,真的是太好了呢”;

8,既然他过的还不错该收收心好好协助父亲做事了,顺便还能和游作打个牌→大家都倒下了我应该认真对付游作的,不管怎样都是最后了,就用一把牌做个了解吧(牌瘾极重);

9,父亲GG的时候,怨恨,不过应该只是一时的,毕竟父亲刚GG,而且是为了保护自己走的;

插个9.5:打牌输了,有点尴尬,不过输了的话就是按输了的方案处理,后续还有很多事要重新布局调整呢。(于是这货先溜了???)

10,冷静下来,游作那么厉害不枉费我救他,不愧是我看上的对手,然后转头就发现发现游作被攻击了……这还行!赶紧救人,顺便说下伊格尼斯的危害,游作你不能相信他们啊(突然担心单纯的来吧路);

11,伊格尼斯果然不是什么好东西,游作保护了他们还要对付游作,他们还有前科,不过既然他们都跳反了,我们战力也不够,要不连个手,游作这么厉害,是个很棒的战力呢

总结下来去掉CP滤镜的话目前了见对游作的感情大概是“一个令人担心,战力又能引以为豪的对手”(能这么冷静分析我自己都感觉不可思议??)

装回来之后“我老婆超厉害的,但对面也很厉害,不行,果然要放在身边看着才能放心”

评论

热度(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