沉默的灵魂

这是一只了见和一只作喵的故事

文是了游群的群活动的脑洞(虽然文和了游没啥关系?)


鸿上了见养了只猫,起了个名字叫做作酱,据说,这只猫是某天了,了见逛街的时候突然扒在他的裤腿上实在换不下来,被他带回家的,由于毛色和眼神儿,让他谜之想起某个命运囚人,所以有了个名字叫作酱。

刚开始来家里的时候作酱非常粘人,了见无论到哪,做什么事情身上都会长一个毛团子。

等作酱熟悉了家里的环境,终于不扒着了见了。虽然好不容易身体获得了自由,但是了见总觉得有一双眼睛悄悄的看着他。尤其是在他整理卡组和玩电脑(工作)的时候,视线强烈得让他根本无法忽视。等回头去看的时候又发现小家伙不知道躲到哪个角落里。

所以作酱的性格有点奇怪(并不),但了见非常的宠猫。日常的购物车里都是猫罐头和小玩具,还经常动手做猫饭给作酱。

作酱有一个独立的游戏室(里面有滑板和不少卡牌,还有电脑PAD等等东西),了见没有限制作酱的活动范围,但作酱貌似非常喜欢这个房间,了见10次去游戏室8次都能看到作酱在里头玩耍。

某次了见找作酱的时候突然发现游戏室里有一滩呕吐物,这可吓着了了见(没有),在了见咨询了医生后被告知,作酱吐毛了。

虽然这只是一个常见现象,但是了件还是非常的紧张。医生告诉他要经常梳毛,以及可以适当喂一些草。

梳毛,这个工作本身作酱连粘着了见的时候还是非常好实现的,但是现在经常梳了几下,作酱就从手上逃了出去,根本没法好好完成。

于是希望就寄托在喂猫草,这个时候操作上。了见做猫饭时加入了草,但是作酱并不领情,了见换了好几种猫草,作酱就是不吃。搞得了见非常无奈,浪费了很多食材。

某天了见无聊的时候用猫草逗作酱的时候向来无视了见的作酱突然一口咬了上来。于是了见明白了,这是需要亲手喂的意思。

于是了见拿着猫草喂猫的活动成了鸿上家的日常,可喜可贺可喜可贺~


顺便一提最后这个画面在我脑袋里是作喵高傲脸俯视着跪在地上双手奉上猫草的了见这样的画面,不过太过OOC,还是算了(或许改成单膝跪地求婚式献猫草也不错?)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