沉默的灵魂

脑洞不知道几号

记一个脑洞

了游向哨梗

(我私心喜欢哨向的,但是这两只绝对走的是向哨线)

事情的开始是塔为了制造更多的哨兵委托各领域的博士研究人造哨兵,而鸿上博士的研究方案并不被塔看好,但是鸿上认为自己的方向是正确的,他是有自己的想法,为了贯彻自己的研究,悄摸开始了人:体实验,这被后来称之为LOST事件

鸿上认为每一个哨向都有自己的精神体,故人造精神体就能制造哨向,为了实验抓了尚未分化的孩子们

了见发现了父亲的实验,甚至还在当中看到了自己刚认识的朋友

了见报:警,父亲被抓

但是鸿上博士确实知道了精神体,代价是被实验者的性格和记忆(这点只有鸿上知道)

被救的游作长大后自然分化成了哨兵,但由于有一个不受控制的精神体非常不稳定,(以下设定还需推敲)分化被塔带走后由于不稳定一直不被塔看好,在一次被塔当做炮灰派出去时发现了LOST背后老板可能就是塔,于是叛逃了,当了黑暗哨兵

了见报警后,父亲被抓走,然后好几年都没有见到父亲。父亲被放回来之后,状态非常差基本就是快死了的状态,然后遵循了父亲临终的嘱咐:被制造出来的精神体都是非常危险的存在,一定要消灭,而塔现在正想利用他的研究继续制造哨兵。这是绝对不能再次发生了,一定要阻止塔继续这么干。

了见之后分化成了一个向导,但是他的向导力量非常的差,与所有的哨兵匹配度都非常差,几乎和普通人差不多。但是由于它是鸿上博士的儿子,他还是被塔收编进组织里一方面是为了监视他,一方面是为了利用他的智慧。了见对塔表示过反对人造精神体,但是塔并不接受

了见由于父亲发生的种种情况,也不信任塔了,他在私底下悄悄的组织了自己的力量,在暗中破坏塔的实验

后续成为了黑暗哨兵的游作,在攻打塔的时候遇上了了见,了见发现了伊格尼斯(人工精神体)立马对伊格尼斯发动了攻击。三方斗争的结果就是,了见也离开塔,塔被破坏损毁严重。

后续其实就没塔什么事儿了,主要是了见想要攻击伊格尼斯,但是游作觉得伊格尼斯好歹也是自己精身体的一部分,他们之间是可以互相理解的,没有必要被破坏。然后了间发现了这个伊格尼斯的主人是游作,自己的竹马,但为了大局不惜与游作同归于尽。但是在斗争过程当中,意外引发了结合热,原来是由于游作把了见当成信仰(勇气君),所以他们之间的匹配度特别高,了见对于游作的影响,几乎是百分百的,同时游作也在影响着了见,于是了见平静下来深刻思考伊格尼斯对于主人格的影响,以及主人格对于伊格尼斯的影响,最终判定伊格尼斯是可以人类共处的,而且基本上只要主人挂了之后伊格尼斯也是会死的(虽然会存活一段时间),对于世界并没有什么太大影响。(这中间了见应该还是会对伊格尼斯动手机,比如签订主人死就立马跟着死的规则)最终的结果就是他们脱离了塔,自由自在的生活,在了这个世界上(关于要不要再把它当做最终boss,再去做轮一圈这一点上可以再做思考)
(也可以让了见能够真正控制了伊格尼斯后回到塔,造福人类)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