沉默的灵魂

记录一下我喜欢的CP

基本都是不拆不逆,有很严重的洁癖,有脑洞没能力产粮的就是我……_(:з」∠)_

《火影忍者》

佐鸣

大本命!!虽然漫画看到自来也之死就弃坑了,但是佐鸣是我的初心,不拆不逆不弃!!!

《家庭教师》

2727,8059,6918,XS,1001

这个CP超多的,基本上我萌的就是这些,啊初代差不多是一样的配置,其他CP不吃也无所谓,超萌2727自攻自受言纲超好吃的~

《OP》

索香,基罗

索香互动超级有爱~基罗纯粹是被野神拖进来然后出不去了点,红毛狗和小野猫的故事~

路飞并没有想让他和谁在一起(这样他就是我的了X)硬要说的话大概是娜美?(XXX)顺便一提不吃兄弟,感觉哥哥已经有自己的基友了……

《死神》

白黑一护,白恋

对,这又是一个自攻自受的CP之前一直没想好一护和谁在一起,直到他觉醒了虚化,特别了解你想搞死你但是你难过了整个世界都会变得悲伤什么的真是大爱~然后我就弃坑了……对,这个至今没去补完_(:з」∠)_

《游戏王》

1.暗表,海城,2.约十,3.帝王蟹,4.96A,5.茄番,蕉甘,扎零,6.了游

对子供向(卖卡/游戏/模型)类动画有着谜之好感,游戏王是一整个系列,从头到尾都追了,拆开来讲能说一长溜,先放放以后再说

第7部游家人可能终于出现1号了

《柯南》

新兰,快新,秀零

新兰是初心不能弃,但是快新是心头好也不能丢……就这样吧

《猎人》

奇杰,西伊

这两个就不多说了,反正好吃,库拉我宁可看到他和雷欧力在一起也不想看到他和团长在一起,无视了灭族之仇还和仇敌在一起的就不是我库了,倒是雷欧力人还是不错的其实

《数码宝贝》

1.和太,武嘉,

这又是一个大系列,我只记得后面我补了番但是角色名记不起来了,印象最深的就初代……其他再说吧

《神奇宝贝》

茂智

漫画版特别篇入的坑,至今不能认同动画版,其他没啥说的(其实应该在CP里加上路沙和帕戴,这两对我也很喜欢)

《灌篮高手》

流花

《黑子的篮球》

火黑,青黄,高绿

这个是我第一个乱CP的番,怎么个乱法呢,就是在命运之人那里萌上了青火黑,准确来说是“青火,火青,火黑,青火青前提下的青黑”是不是特别乱?但是好吃啊,这墙爬的没谁了,还有就是我在紫赤和紫冰中间摇摆不定,因为冰室还能组个其他CP所以有点偏紫赤?但是都吃……还有青黄的高中队长组也很好吃,木日也好吃……

《闪电十一人》

豪元

先只写一个吧,又是一个大系列……

《光能使者》

大地X拉比

最近在B站看到了,这个是我童年

《黑执事》

塞夏

《食戟之灵》

凉叶,创塔

《鬼眼狂刀》

狂四

强推!!这个我不知道是不是只有漫画,但是漫画超级好看!!

《无头骑士异闻录》

正帝,静临

对,我就是喜欢幼驯染和相杀相爱

《女神异闻录》

4.花鸣,5.明莲

花主没有粮啊啊啊(´;︵;`),被迫真香了主花,明主还是那个明主,不接受对家

《驱魔少年》

神亚

《小樱》

狼樱,桃雪,黑伊

最后那个是翼乱入的

《齐木》

燃齐

《蓝色驱魔师》

龙燐

《灵能百分百》

茂灵

一般我不吃年差这么大的,但是,香啊!

《钢之炼金术师》

炎钢

CP没看错就是罗伊和爱德华,这是我看过的第一本肉,然后再也回不了头了

《凹凸世界》

瑞金,雷安,佩帕

《通灵王》

好叶


《逆转裁判》

御城,响王


《黑色四叶草》

尤诺阿斯

明明漫画中互动这么多,但是粮不多,看看漫画动不动“你是我的来吧路”“只有我能打败你”,不甜么?


《反派初始化》

叶凌

国漫,更新稳定,画风超棒,一个反派重生与英雄想爱相杀的故事,没看过的话强力推荐!


《入间同学入魔了》

阿兹入间

问就是倾家荡产阿兹股


《忧郁的物怪庵》

安芦

没找过粮,官方塞得梁都很甜,感觉要是最后没在一起都不科学。漫画月刊,在坑里其实挺饿的……


《怪物公寓的优雅日常》

长谷夕士

动漫人气谜之低,月刊,主角的CP看上去很多,但我已经倾家荡产基友股了。追慢还不是很久(截止20/6/7大概就半个月?)漫画刚买到千晶老师主场,虽然千晶老师看上去和夕士很要好,但是千晶老师明显是受啊,受和受是没有结果的!





先到这,之后再补,还有好多呢

评论

热度(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