沉默的灵魂

狛日随笔

新入坑的我,想写一下对狛日的看法(cp粮比较少,还不是很深刻,就大致写一下想法)
本文逻辑混乱,我就不打cptag了。
我原作看了动画123部,然后外加游戏第二部实况。
关于日向,他的出场还是少,游戏第二部中仅仅是高一时候的性格,他成为神座出流之后性格上面应该会有巨大变化,但是后面就结束了,没有了。所以出场还是太少了,就没有判断性格的依据(很难过)。然后根据我自己的判断来说,我感觉神座出流他应该是那种话比较少,一旦说话,那肯定是属于必要情况,性格非常认真。狛枝的性格还是会有一些神神叨叨。
从原作上来说他们完全就不配,感觉性格相性不是很好。但是看到他们两个应该在一起的时候,还是感觉他们就应该在一起,(顺便说一声如果七海还活着的话,我大概应该会是日七党,然而七海小天使已经GG了),如果狛枝没有去追日向的话,我感觉日向可能就单身一辈子了,日向和狛枝在一起完全没有问题。
自我感觉两人的相处方式应该是日向很认真,然后狛枝非常粘日向,虽然狛枝的工作他也会好好完成就是了(不然会被日向讨厌)。日常生活中,他就还是那种经常自贬的感觉,对普通人又不是很友好的,但因为现在日向他已经是成为神座出流了,所以狛枝他对日向的感情也不是很好把握。从希望篇的最后来看他们两个还是可以好好相处的。
其实在希望篇里面看起来的话,狛枝并没有那么病态,病是从游戏二代开始的,一开始也是处于可控的,并没有想象里面的那么病态。应该是后来由于出现了死者,所以才导致他加剧对希望的渴望(也就是发病了)
两个人的性格方面就是这样,那他们到底是怎么在一起的呢?感觉是一开始刚醒来的狛枝(接2.5),不知道应该怎么面对日向,总是观察着日向,一方面是在观察这个据说是全能的神,另一方面又在纠结这个曾经的普通人,因为日向的变化,与狛枝一直以来坚持的观念是相背的(才能生来就已固定,其他人都是垫脚石)而且当时的情况如果日向不管他的话,狛枝会继续被绝望控制,毕竟新世界系统没有完成洗脑。日向在继承了神座的能力后,想方设法解除众人的洗脑,(区区解除洗脑的能力,我也是有的)那个时候狛枝应该会比较混乱,一方面很景仰有能力的人,另一方面在希望与绝望中挣扎,然后他在观察日向后,承认了日向的能力和希望的光芒,他应该会非常喜欢日向。
这个时候如果说是普通番,他们应该是成为了好基友。但是在我眼中这个时候狛枝就爱上了日向。
日向他由于继承了能力所以他对狛枝的视线应该也是有判断的,他可以感觉到狛枝爱上了他,在权衡利弊之后和狛枝说破了这个问题,顺势狛枝就告白了,然后日向答应试试看,这就是我想象当中他们告白的场景。
然后再来说说他们日常相处,我觉得,神座他应该是比较冷淡的那一种,而柏芝是比较热情的那一方,但总体来说日向还是比较配(zong)合(rong)狛枝的,狛枝有什么需求的话,日向都会比较配合。
————————————————————————————
以上皆为脑补由于官粮不足补不下去了QAQ同人太太们多数写的是高中时期的日向,甚至把日向创与神座出流分成了两个人。但是在我看来他们就是一个人是一体的,就在看同人的时候有些偏差感,很难过(神座创同人少主要还是官方的锅,出场太少啦QAQ)

评论